星柠YI

裂成夸克,并连夜逃出太阳系(缓慢码字中……)

失忆的他◇义炭 上

◇人物ooc预警

◇由于字数太多一章放不下所以断得有些奇怪

◇好朋友点梗@楚晚宁的梨花白_双木兮 


        对于前来支援的炭治郎看到愣愣的看着自己的羽织的富冈义勇时,内心是惊讶的。炭治郎心急,大喊了一声:“义勇先生!你没事吧!”拿着刀冲了过去,以免状态不对的义勇受到鬼的攻击。

        富冈义勇看着向自己赶来的带着耳饰的男孩,心中涌起一股熟悉又亲切的感觉,但愣是想不起名字,感到很困惑 。“义勇先生,发生什么了吗?”炭治郎看着义勇突然神采奕奕的眼睛,心中隐隐不安。

      “这是锖兔的羽织,为什么会在我身上?”义勇发问,语气不再疏离,反而带着些许的稚嫩。看着攥着半边羽织的义勇,炭治郎心里咯噔一下,想到:义勇先生该不会失忆了吧。

      “血鬼术——忘忧!”躲在暗处的鬼出手了,向炭治郎使出罪恶的血鬼术。炭治郎鼻翼间满是食人鬼所散发的血腥气和腐臭味,还未等炭治郎做出思考,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拉着义勇闪开,躲开了攻击。

        炭治郎拉着义勇在地上滚了几圈,泥土粘上了羽织。翻滚停下来时,炭治郎是压在义勇身上的,义勇的发圈也断了,黑发散开来。若不是男性的棱角和喉结,便是一个美女了。炭治郎咽了咽口水,从地上爬起来,挡下了鬼接下来的一击。

      “义勇先生,你中血鬼术了!先杀鬼,其他的一会再解释!”炭治郎握紧刀,神情严肃。

       富冈义勇点了点头,握紧了蔚蓝的日轮刀——原来自己已经通过了试炼了吗?不知道锖兔怎么样了。他那么强,我应该赶不上他的步伐了吧……

    “水之呼吸——叁之型——流流舞!”炭治郎手起刀落,在富冈义勇的配合下斩杀了这只鬼。任务完成后,看着义勇崇拜的眼神的炭治郎心里又开心又难过。

       来到蝶屋,义勇终于忍不住问炭治郎:“你知道锖兔在哪吗?”炭治郎听了,心里酸酸的——看来义勇先生的记忆只停留在最终选拔那里了呢……那时候,也只有锖兔先生一直在鼓励义勇吧……

     “啊!锖兔去执行任务了,不在这里哦。”炭治郎不想再次伤害到义勇,便说了一个谎。

    “这样吗?”义勇点了点头,又抬起头对炭治郎说,“为什么你的表情那么奇怪?”

    “诶?!这个嘛……”正直男孩、不会撒谎的炭治郎一时语塞。

     “是因为保护我受伤了吗?对不起,都怪我太弱了……”富冈义勇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下去。

    “没有的事!义勇先生也很厉害的哦!”炭治郎连连摆手。听到了十分温暖的话,义勇——又要记忆丧失,保持了童真——抱住了炭治郎。炭治郎瞬间满脸通红,每一次呼吸都有独属于义勇的温柔的气息。浑身僵硬的炭治郎正准备也抱住义勇的时候,胡蝶忍推门而入。

    “阿拉阿拉~富冈先生是在干什么呢?”胡蝶忍笑着看着迅速分开的两人,眼底的笑意更深了。

    “啊,是前辈吗……好漂亮。”富冈义勇语出惊人。

    “就算是这么说你也还是会被讨厌……”话还没说完,炭治郎就连忙把胡蝶忍拉了出去,以防富冈义勇知道锖兔已经逝去的消息后崩溃。毕竟由于失忆,连心智也变回了那个十几岁的少年了。

    “忍小姐,是这样的……”炭治郎压低声音解释道。

      “诶,原来是这样,吗?”胡蝶忍有些惊讶,匆匆交代了炭治郎一些注意事项,便去拿一些疗伤的药和制备加速血鬼术降解的药。

        回到房间,只见义勇可怜兮兮的蜷缩在床上,好像被遗弃的小猫,低声喃喃:“我是不是被讨厌了,呜……不行,锖兔说男子汉不能哭,我要忍住!”

       炭治郎看着泪眼朦胧的义勇,心脏猛烈的跳动着——这样子太犯规了!

        总而言之,炭治郎带着失忆的义勇逛遍了鬼杀队——一方面他想义勇先生快点恢复过来,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义勇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炭治郎私心的希望义勇先生能够一直这样——至少不是和以往一样沉默寡言,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如果义勇先生能够重新变得开朗就好了,哪怕是只对我这样。

       炭治郎带着义勇先生吃萝卜鲑鱼,带他认识祢豆子,认识其他的柱——

      “失忆的富冈先生也很帅呢!”当甘露寺蜜璃捧着脸说着这句话是,义勇的脸也罕见的因为害羞而涨红了。炭治郎看着涨红了脸的义勇,醋意冒了出来,突然不想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呢,便拉着义勇离开了;当然,在看到不死川实弥时,义勇不知从哪掏出一块荻饼递给不死川,露出来友善的微笑——即便是失忆了也想和别人处好关系的义勇也很可爱呢。

       诶?!我怎么能这么觉得呢!义勇先生是很可靠很温柔的人啊!总之,莫名其妙脸红的炭治郎拉着义勇在不死川发怒前离开了。

        把义勇送到水柱府之后,炭治郎正打算离开,义勇却拉住了他,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炭治郎问道:“义勇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义勇张了张口,静默良久才说道:“炭治郎,你救了我,我要报答你。”炭治郎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不用这样,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义勇想了想,说道:“我请你吃萝卜鲑鱼吧。作为答谢,请务必留宿一晚。”炭治郎拗不过义勇,便答应了。

       夜晚,两人都没有任务,便坐在走廊上一起看月亮。义勇突然说了一句:“今晚月色真美。”炭治郎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月光下,两个人的棱角都变得柔和起来。富冈义勇看着炭治郎,附身亲了炭治郎的脸颊,并说道:“我很喜欢你,想和你做朋友——姐姐说对于喜欢的人可以亲亲的。”听了义勇的话,抬手轻抚被亲到的地方,炭治郎瞬间脑袋当机,脸红的像苹果一般。

        像苹果,看起来很想咬一口。义勇想着,事实上也这么做了。于是炭治郎脸红的更厉害了,啊啊啊!今天的义勇先生非常不一样啊!

        两人准备入睡,炭治郎本来是在客房睡的,但是义勇却一把把炭治郎抱到了自己的房间——就算是失忆了,柱的力量也依旧存在呢。总而言之,在义勇一幅“你拒绝了我,我被讨厌了”的表情下,还是和义勇睡在了一块。

        一夜好眠……

        第二天,炭治郎惊讶的发现盖棉被纯聊天的情况下睡去的自己和义勇,却是以相拥的姿势醒过来的,炭治郎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炭治郎不安分的扭动着,试图从义勇有力的拥抱中挣脱,却被抱得更紧了。

       好半天才醒来,炭治郎小心翼翼的对义勇说:“义勇先生,可以放开我了吗?”义勇眨巴眼睛,把炭治郎禁锢在自己怀了,哑着声音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抱着你感觉很开心,可是(感觉还不够)……”

       炭治郎终于从义勇怀里爬出来,脸滚烫得不像话——脑子里是自己的肌肤和义勇紧密接触的情景,是义勇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和撩拨人心的话语。心脏“砰砰砰”的剧烈跳动着,炭治郎只觉得自己面对强大的鬼时也没有这么紧张过。

        炭治郎甩了甩脑袋,努力把脑袋里这些不一样的情绪甩出去。当炭治郎穿好衣服,冷静下来以后,对还在更衣的义勇说道:“义勇先生,待会我们一起去蝶屋找忍小姐拿药吧。”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