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柠YI

裂成夸克,并连夜逃出太阳系(缓慢码字中……)

赤牙的鬼灭之旅 ⑦

◇人物有ooc

◇即将完结(也快开学了(´ . .̫ . `) )     

◇存在私设和剧情改动

◇(°ー°〃),支线正在构思,暂时不会动笔


       赤牙不明不白的又回到了蝶屋——不过自己确实因为不久前的那一仗弄得有些疲惫,急需补充能量。为此,他也不得不在蝶屋里,一边忍受高音摧残,一边喝着药和由胡蝶忍亲自调配的特制血浆。

     作为灶门炭治郎的师兄,富冈义勇理所当然的来看望了,自动化的把胡蝶忍“阿啦阿啦~富冈先生今天没任务吗?来看望炭治郎了?”理解成了“任务都完成了,很厉害呢。炭治郎一定会很高兴的。”,导致嘴角疯狂上扬。

      在与炭治郎打招呼后,富冈义勇走到闭目养神的赤牙面前,沉默的盯着他。一早就发现有人过来的赤牙继续装睡,表示不想和他交流。于是,一个半倚着的装睡的人和一个盯着看想说话的人保持了这样的状态长达十五分钟。

       赤牙被盯得心底发毛,终于忍不住,假装刚刚醒了过来。

     “你以前是不是很虚。”富冈义勇丢下了惊天尤人的一句。(你和上弦叁打了,身体是不是很虚弱,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赤牙:“……你什么意思。”

        富冈义勇:“没什么意思,只是你和我不一样(你那么厉害,能和上弦打,我做不到)。”

       赤牙即将暴走,强忍下心底的怒意,咬牙切齿道:“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等你醒过来再和你说……这是礼貌。”富冈义勇理所当然的说道。

       炭治郎已经感受到赤牙近乎实质的愤怒了,于是忙对富冈义勇说道:“义勇先生,请问你能去给祢豆子买一些金平糖吗?拜托了!”

        富冈义勇想了想,正好去买一些萝卜和鲑鱼做吃的,露出了笑容,答应了。

       路过的胡蝶忍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便捂着嘴,笑着对富冈义勇说道:“富冈先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讨厌的呀。”

        富冈义勇秒回:“我没有被讨厌!”并感到很困惑,自己明明没有做错什么。

        胡蝶忍和赤牙的想法难得的达到了共识。

         ……

      “灶门少年!恢复得怎么样了?”恢复速度惊人依旧精神满满的炼狱杏寿郎过来了,带来了红薯饭以示慰问。灶门炭治郎热情的回复了炼狱杏寿郎,并询问起关于火之神神乐的事情。

     “唔姆!这个我也不知道呢!等灶门少年你恢复了去我家问问我的父亲吧!”炼狱杏寿郎理直气壮的大声说出了自己丝毫不知道的事实,并自顾自的提出来方案。炭治郎也是十分兴奋,接受了炼狱杏寿郎的提议。

       赤牙目送一个铁憨憨的离去,又看着一个精神小伙进来,一时不习惯如此丰富的有色彩的生活——在做刺客的时候,平时不是训练就是接任务,受了伤没好又要准备下一个任务,不然在暗潮涌动的玄武国,随时会被刷下来。不能放松,否则首领就会……赤牙没在想下去,只是屏住了气息,强迫自己不再留恋情感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恢复了大半的赤牙无视蝶屋三小只的阻挠,到处溜达。站在一棵树的树梢望月的赤牙,感受到了一股隐秘的飞速靠近的气息。赤牙隐蔽了身形,让自己与黑暗合二为一。

     “咻——”几个苦无闪烁着寒光,向赤牙逼近。赤牙脸色一沉,微微侧身,躲过了偷袭,向苦无攻来的方向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头戴几个华丽钻石的男子。

       “竟然能预判到我的攻击,真是华丽呢!”自称祭典之神宇髄天元说道。

       赤牙没有回话,回想着刚刚的攻击,反而问道:“忍者?”说起来,刺客和忍者有些地方相通,赤牙并不介意把眼前这个忍者发展成刺客。

     “你居然知道我是忍者?”宇髄天元有些惊讶。不等宇髄天元继续。赤牙便毫不留情的指出了他作为一个忍者的错误。

      “忍者一般都是有世家传承或是集体训练的,你是怎么回事?”赤牙不免感到有些疑惑。宇髄天元瞬间静默下来,赤牙便猜想是什么继承人问题导致被追杀什么的,冷笑一声,没再发问。两人就这么相顾无言了好一会,还是赤牙先离开了。

       宇髄天元留在原地,似乎被勾起了什么心酸的回忆。抬手收回苦无时,脑子里已经想的是如何利用刚刚赤牙说的来提高自己的实力,以此消灭更多的恶鬼了。

        这些年恶鬼横行,容不得他有半点放松。

       话说,雏鹤、槙与、须磨好久没回信了。宇髄天元心中的不安逐渐放大,觉得是时候去那里一趟了——嗯,还得找几个帮手才行。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